更新随缘,佛系填坑。咕咕咕咕咕!
辣鸡文手兼半吊子画手,
写文从来没有大纲,想哪写哪。
画画从来不会上色,胡涂胡画。

【博银赫修罗场】渣男的自我修养

我寻思着我这个真不过分啊,这咋又被屏蔽了,我再试一次。如果还不行就干脆等着续篇写完一起发好了。

9000+练笔,没头没尾,第一人称!!

我流博士,代号罗萨里奥,享乐主义的24k纯金渣男,是真渣,四处留情绝不负责,特别作死的那种。私设多,全部出场人物重度OOC!!!

本篇博士总攻

没有玛莎拉蒂,学步车也没,请不要带脑子观看

以上,OK?↓

(各位博士同僚我们评论见)

#罗萨:做个左拥右抱的渣男的快乐,你们想象不到#

评论(6)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g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