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佛系填坑。咕咕咕咕咕!
辣鸡文手兼半吊子画手,
写文从来没有大纲,想哪写哪。
画画从来不会上色,胡涂胡画。

【巍澜+龙白友情向】当他们遇上他们(2)

我的马鸭,姐妹们太热情了,这个热度真滴吓着我了,这只是个沙雕小段子啊😂😂既然大家能接受,ok那咱继续!
小段子类型,逗比崩坏向,所有人物全部重!度!ooc!文笔渣没逻辑,接受请来么么哒❤
原著巍澜夫夫VS剧版镇魂兄弟,双对夫夫兄弟陪你在线看剧蹦迪谈恋爱

本次看点:【bushi】

#点进来看镇魂兄弟在线上演感人兄弟情#

#巍澜夫夫手把手教你飚感情戏#

【十一】

“黑老哥!住脚!住脚啊!地板裂了我们都会掉下去的!包括你的小云澜!”

因为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收到严重威胁,已经慌到口不择言的白宇在大声吼出这一句后,总算是成功收到了些许成效。

地板停止了他可怕的开裂速度,沈巍瞥了一眼已经播放完毕,进入黑屏的显示页后挥了挥手,一切在瞬间恢复如初。就好像刚才那个快要开裂到被“万马分尸”的地板是在场所有人的错觉。

然而白宇还没来得及松完这一口气,就感觉一股寒气缠绕攀附着窜上了他的后脊骨。他猛地抬眼,正巧与安静站在原地的沈巍对上视线。

那一瞬间,白宇几乎以为自己看见了真实存在的万丈幽冥。

【十二】

“原来真实的沈巍生气是这样的气势吗?看来我当时拍戏时表现的力度还是不够。”

在一片静寂中清楚地听到朱一龙的自言自语, 因而硬生生将内心的情感从惊惧转换成心酸的白宇:“……”

龙哥???现在是观摩学习的时候吗龙哥?!你没看到你无辜中枪的好兄弟我已经快要被斩魂使冻死了吗?!!

被沈巍和朱一龙双重伤害的白宇此时恨不得泪洒当场以示悲愤。

【十三】

在白宇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给沈巍解释清楚,这只是夜尊错误地理解了“哥嫂正确的相处方式”而做出的错误行为,你的小云澜始终是你的小云澜谁也抢不走后,才总算将气氛拉回了正常的交谈模式。

感到心累的白宇一屁股瘫坐到沙发上,伸手接过朱一龙递给他的可乐,刚刚放到嘴边灌了一口,还没来得及咽下,就看见原本一直在旁边兴致勃勃看戏的赵云澜笑容满面的开了口:

“小白,其实我现在有一个问题。”

赵云澜向后扭身,伸手揽住沈巍的腰拍了拍,微笑着说道:

“要是我没听错的话,你刚才喊我家宝贝儿喊得是什么……黑老哥?”

白宇:“噗——!”

【十四】

朱一龙看着自己洁白衬衣上飞溅的星星点点的棕色可乐液,十分想不通自己刚刚为什么要给白宇递上那罐可乐。

他叹了一口气,还是先抽了几张纸递给了一旁咳地撕心裂肺的白宇。

【十五】

“我叫黑老哥是有原因的”

好不容易止住咳嗽的白宇用纸巾擦了擦嘴,声音少见地有些呐呐地说到

“因为上面审核的原因,剧里不能出现地府鬼魂等怪力乱神的设定,所以沈巍的斩魂使被改成了……黑袍使。”

“哦,原来是这样啊”

赵云澜颇为理解地点点头,随手点开了另一个花絮,继续说到:

“怪不得这个花絮的名字叫做黑袍哥哥慢走呢”

【十六】

白宇:“……”

我求求你们放过我好吧?!

【十七】

“黑袍哥哥慢走,人家等你哟~❤”

尽管花絮已经播完了,可白宇的这一句话仍然魔音贯耳般回荡在四个人的脑海里。

赵云澜沉默了几秒,最终以一种更加诚恳的语气问到:

“所以,编剧真正存在误解的人设其实是我吗?”

【十八】

“其实……”

朱一龙停顿了两秒,眨巴着他那双明亮的大眼睛,表情十分无辜地补充道:

“这段戏是白宇根据前边的剧情自己临场发挥加上去的,剧本里没有。”

一旁地白宇不可置信地扭头:“???龙哥我们不是好朋友吗?龙哥?”

朱一龙点点头,忽闪着可以在上面荡秋千的长睫毛看向白宇:“对啊,我们是好朋友啊,所以我觉得你的临场发挥还是挺好的,大家也都很喜欢。”

白宇:“……谢谢你的夸奖,龙哥。”

但你为什么非要挑这个时候把它说出来?

【十九】

“喔,小伙子临场发挥的啊? ”

赵云澜眼含戏谑地看了一眼已经一脸死灰生无可恋的白宇,扭身面向沈巍的方向,带着笑意地开口道:

“发挥的到还是挺有趣的……”

下一秒,赵云澜状似无意地伸出舌尖轻轻舔了舔上唇,微笑着抬眼朝着沈巍轻轻伸手一勾,用压低了的声音一字一顿地缓慢说到

“你说对吧?斩魂哥哥”

沈巍原本清亮地瞳色瞬间变得有些暗沉。

【二十】

同样地一张脸,同样是喊哥哥,然而这个效果却是差了不止一个地星的距离。

朱一龙和白宇同时默契地起身,扭头走向阳台,将空间留给了身后气氛粉红感觉即将要情难自禁地拥在一起的二位

趴在阳台栏杆上的白宇低头看了一眼手机,有些尴尬地小声说到:“哎龙哥,你说十分钟后咱再回去合不合适?”

朱一龙低头认真想了想,不太自然地回答:“还行吧,如果他们不做其他的话”

所以龙哥你觉得他们还会做什么其他的吗?

TBC

#北老斯我其实是爱你的,你信我#

#快本里龙哥对北宇的天台提问让我对龙哥有了新认识#

本来是想写到今晚的剧情吐槽的,不过想了想还是决定按照原本的节奏来写,因为我的脑洞不光局限于剧情吐槽,还有其他的嘻嘻嘻嘻嘎嘎嘎!

最后谢谢各位镇魂姐妹的喜欢!我给大家原地表演一个实力受宠若惊233

所以姐妹们有什么想看的梗或者意见也欢迎告诉我鸭,合适的话我会尽力写进去哒❤

评论(73)
热度(22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g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