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佛系填坑。咕咕咕咕咕!
辣鸡文手兼半吊子画手,
写文从来没有大纲,想哪写哪。
画画从来不会上色,胡涂胡画。

【博银】你们霸道总裁不就喜欢我这种类型吗?【2】

作为咕咕之王的我居然真的写了续篇!好神奇鸭!!!新进来的朋友推荐先看上一篇_(:з」∠)_

仍然是我流博士×银灰,宝贝们看清楚鸭!

一句话总结:沙雕甜心少女莫得理智的双面罗德岛博士×分分钟想要手撕博士盟约的喀兰总裁

人物重度OOC!真的,重度OOC!银灰视角和博士视角(第一人称)交替进行

以上,接受请来么么哒❤

本次沙雕下降,甜蜜上升,时间线接上一篇哦٩(ˊvˋ*)و

 

【11】关于同榻而眠和偷袭的早安吻

“早上好,银老板,昨晚睡得怎么样?”

当银灰从沉眠中醒来的一瞬间,他听见自己的耳边响起了某个熟悉的清亮而又温和的嗓音。

但问题在于,这个嗓音并不该在此时此地如此近距离的出现,更不应该在说完早安问候后,就一边低笑一边故意冲着自己的耳尖吹气。

所以,几乎是应激性的反应,瞬间清醒的银灰猛地睁开了自己灰蓝色的双瞳。然而,映入眼帘的景象却让这位一向成熟稳重的喀兰总裁第一次产生了把眼闭上再睁一次的逃避冲动。

事实上,他也确实这么干了。

 

“噗—哈哈哈,我说,银老板你也太可爱了吧,就这么不愿相信吗?”

银灰十分罕见的逃避行为明显逗乐了某个不知道为什么正和自己躺在一张床上的棕发青年。而且这个笑得开怀的青年还毫无顾忌地又用强调的语气提醒了银灰一遍,他现在所不愿面对的到底是个什么状况。

“不就是用尾巴缠着我的腿,胳膊搂着我的腰,顺带还枕着我的手睡了一晚上嘛,被当成抱枕的我都不在意,银老板你在意什么呢?不会是……害羞了吧?”

最后的几个字青年又故技重施地凑到银灰的耳边用气音说话。

“……闭嘴”

银灰又一次闭了闭眼,深呼吸了一口气才勉强平复了自己过分复杂的心情。他冷着一张脸,像是身边的人是什么可怕的病毒传染源般,飞速地将两人原本交叠的肢体划分清楚界限。只是,收回到安全范围内的,布满漂亮斑点的尾巴并没有像平时那样轻松自在的地微微摇动,反而有些不知所措地僵硬地立在身后。

“你……”

银灰有些迟疑的话音刚刚响起,就被不知道为什么仍然躺在床上,还维持着刚刚那个姿势的青年出声打断了。

“关于我们两个为什么会同榻而眠这件事,我想我可以给你一个合理的解释,银老板”

青年亮晶晶的金色眼瞳满含笑意地望过来,嘴角的弧度灿烂地简直要媲美头顶吊灯的明亮光辉。

“我猜,银老板你大概还有昨天我来敲门收信赖值的记忆?”

银灰皱着眉回想了一下,最后勉强点了点头。

“啊,那就好解释多了,其实整个经过很简单的。”

“首先我要向你道个歉,银灰。”

说到这里的青年突然收敛了脸上的笑意,表情难得的变得认真起来

“是我在战术安排上考虑不周,才会让你力竭到这个程度,居然会让你累到在我收信赖值时直接靠着我的肩膀睡着。”

“以后绝对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了,我保证。”

棕发青年好看的眉头微微皱起,似乎是真的很为这件事而自责。但下一秒,他的嗓音又重新回到到了轻快的范围。

“看你睡着后,我想着你这样靠着我肯定不会有多舒服,所以就准备把你带到床上好好休息。但你知道的,我平时……呃……比较缺乏运动”

提到这个话题的青年似乎有点不好意思,他垂着眼笑了笑才继续开口

“我本来想着把你轻轻放到床上的,但当时一个没站稳就连带着我自己也一起倒在了床上。”

“然后,大概是……嗯……我的怀里温度比较高,更加暖和的原因吧,我正准备起身的时候,银老板你……咳,突然就自己主动抱过来了呢”

似乎是想到昨晚的混乱场面,青年脸上的温度正急速朝着被煮熟的虾子靠拢。而几乎要被青年的描述惊到放弃思考的银灰甚至从他通红一片的脸上读出了既娇羞又隐隐兴奋的神情。

“我怕吵醒你,就没敢怎么挣扎,当然,我也一点都不想挣扎,毕竟这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一个意外惊喜。这之后,怕你休息不好,我就维持着这个姿势守了你一晚上,心甘情愿的那种。”

青年既真挚直率而又小心翼翼的欣喜几乎要从他温和的笑容中溢出来。

银灰愣了一下,抬眼看向青年线条流畅的眼底,果不其然,属于熬夜者的疲惫正毫无遮拦地尽情展现。

“你……一夜没睡?”

 

“嗯,是啊,毕竟就算是我也会希望有机会成为强大的你能依靠的人嘛。不过,强逞的后果就是,我现在半边身体都是麻的呢。”

青年眨眨眼,苦笑了一下,又眼巴巴地望向早已经直起身的银灰

“所以,银老板可不可以拉我一把呢?”

 

银灰看着眼前躺在床上,正用包含期待的眼神看向他的青年。虽然猜到休息了这么长时间,这人不至于真地起不来床,只是在单纯装可怜博同情而已。但大概也是已经彻底习惯了眼前人时不时变着法撒娇的模样,银灰还是下意识地叹了口气 ,毫无防备地弯下了腰

而就在银灰靠过来的瞬间,他听见了青年突兀响起的带上了一丝沙哑的压抑嗓音

“我可以要一个奖励吗?就当做守了你一晚上的补偿”

下一秒,银灰便感觉有什么炙热而柔软的东西贴上了自己的双唇。以及听到唇齿相依间,青年心满意足地含糊感谢

“谢谢银老板给我充电,这是我今天收到的最棒的礼物了”

 

【12】关于同榻而眠事件的真相

偷袭成功的我在银灰拿到他那根黑色手杖之前抱着头冲出了休息室。

我发誓,这大概是我这一段时间动作最灵活的一次。就算是上次在指挥室手撕整合运动时的我速度都没有这么快过。

不过,就从本次的霸道总裁攻略行动的“战利品”来看,就算被打一顿也值了。

毕竟,“雪境”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嘛

我一边通体舒畅,心情雀跃地走在路上,一边回味着银灰知道是他在床上自己主动抱过来时那副不可置信的震惊表情。

说真的,眨着自己因为惊讶而瞪大的一双灰蓝色眼瞳,用无辜而又懵懂的表情看过来的银老板真的有点可爱到犯规哦。

只是,如果亲眼目睹了一切的他绝对不会露出这么可爱的表情吧。

毕竟事情的真相事实上和我描述地相距甚远。

在我顺手给了靠在我肩膀的银灰一针平常随身携带的安定剂,并且轻松把人抱到床上后,就发现银灰的睡姿规矩到让我简直有些恼怒的程度,我几乎是硬把自己挤进了他的双腿之间,说实话,我能忍住不对这个真的需要休息的人做出什么更糟糕的动作就已经可以称得上是罗德岛十大奇迹的榜首了。

而他毛茸茸的豹尾和环着我腰间的手臂当然也都是我亲自摆放好的位置。不得不说,银灰尾巴的手感是真的适合做一些很有趣的事情。当然,触感最好的还是他柔软的唇和颈间顺滑而温热的皮肤,就是不能留下什么痕迹实在是一件过于遗憾的事情。

不过,对于这个一点都不重要的真相,还是让它直接烂在某个人永远也不应该看到的阴影里好了。

唯一需要注意的一点是,鉴于事实的真相已经被屏幕前的你知道了。

那么,答应我——

嘘,要保密哦

 

【13】关于熬夜的补眠

“不要睡在这个地方啊!唔呃……可恶,搬不动这个人……”

虽然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但很明显它并不是万能的。因为某个嘴上说着“谢谢充电”看起来似乎因此而活力满满,完全可以抵御熬夜的“爱情骗子”正一转眼就在罗德岛某个角落的沙发里睡的昏天黑地,不省人事了。

而这无疑给正巧路过的罗德岛赵子龙干员红豆造成了一些麻烦

“这家伙……这家伙昨天晚上绝对又熬夜了吧,居然睡成这个样子……哈啊,不行,太沉了,真的搬不动!”

红豆几乎是有些狂躁的在原地转了个圈,而就在她一筹莫展的时刻,正好看见走廊另一头远远走过来的高大身影。

“喂!来自雪境的那位!对,就是你!可以来帮个忙吗?”

红豆冲着走廊那边的银灰招招手,指了指身后正一无所知的躺在沙发上的博士,示意自己需要一个合适的劳动力。

红豆看着在看到博士后停了几秒,才重新迈开重了不少的脚步声一步步走过来的银灰,在心中有些讶异,虽然自己对这个所谓的“谢拉格贵客”一点也不了解,不过就看在自家博士天天恨不得长到对方身上的黏糊劲,两人的关系应该也不会太差才对,但她为什么硬是从这个人走过来的身影中嗅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呢?

算了,管不了那么多了,总不能让这个随便乱躺的家伙就这么睡在这里,要不就以他那脆弱的小身板,醒来后说不定又要感冒发烧。

“可以帮我把这家伙移到随便哪个休息室吗?不能让他睡在这里,会拉低整个罗德岛的形象的”

红豆指了指沙发上睡的四仰八叉的棕发青年,语气中的嫌弃丝毫不加掩饰。

银灰垂着眸看着某个似乎完全沉浸在梦乡中而变得无知无觉的青年,微微眯了眯眼,表情变得有点危险。大概是想起了某些累积到一起的新仇旧恨,将青年整个公主抱起来的银灰冷笑一声,丝毫没有犹豫的朝着不远处某个刚刚清理出来,没有任何配置,只有地上极不舒服的床垫一张的最低端的休息室大步走去。

而在银灰看不见的身后,自觉完成任务,将博士交到了“对的人”手里,正准备转身离去的红豆却在惊鸿一瞥中看到了博士垂下来的手正拼命冲着自己打着救命的手势。

硬是愣在原地反应了几秒的红豆:“……醒着的???”

等等?所以,博士刚刚是醒着的?!那他到底睡着没有???难道是中途被吵醒了??那他为什么要继续装睡???

而此时某个被当场抓获还不敢睁眼的博士:“……”

hello?红豆?你的重点是不是完全错了?你难道没有看到我打的是救命的手势吗?

 

【14】关于银灰的“挑战书”

冷酷无情的喀兰总裁毫无怜惜之情地把手里的某个人形物件极不温柔地扔到了灰扑扑的床垫上。

然而似乎是过于困顿的原因,即使被如此粗暴的对待,棕发青年也只是翻了个身,丝毫没有醒来的迹象。

银灰的目光将地上的青年从头扫到脚,似乎是在决定从哪里下手开始揍比较好。

但最终,睡在地上的青年也并没有尝到来自自家霸道总裁的特殊“疼爱”。

银灰轻轻用手杖敲了敲硬邦邦的地面,灰蓝色的眼瞳里满是探究的意味。他将自己的身上的黑色披风解开,毫不在意的随手抛到了青年的身上,语气是久居上位者固有的倨傲。

“虽然现在还不知道你这么做的真实目的到底是什么”

“但如果你确定要选择要开启这场游戏,那么就最好拿出你全部的实力来,这样至少能让我尽兴”

“DR.Rhode”

 

【15】关于博士的“接受挑战”

我在银灰走出去关上门的瞬间睁开了双眼。

感觉自己简直快要发抖,各种意义上的。

今天大概是我的幸运日吧,我想。

在银灰张口的一瞬间,我还以为我所做的一切都已经无所遁形,但从我并没有被他黑色的手杖捅个对穿的结果看来,银灰大概还是无所察觉的。那么他刚才的话……我可以理解成为他已经准备好认真面对我的“攻势”了吗。

我翻了个身,将脸完全埋在银灰留下的披风里,深深吸了口气。

糟糕,我感觉自己已经彻底兴奋起来了呢

怎么办?

不过……在我蹭了蹭银灰这件十分暖和的绒毛披风后,又忍不住后知后觉的模糊想到

不是听说只有攒够十八万才能让喀兰总裁在线脱衣吗?那么现在,已经暂时拥有这件披风的我从某个意义上来说,是不是省了十八万?

哇哦,不愧是我的霸道总裁,好刺激呀

某个穷疯了的棕发博士闭上眼发出了心满意足的感叹。

TBC

仍然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咕咕咕,但事实上我的沙雕脑洞还没有用完_(:з」∠)_

这一章我家博士的演技真的可以去拿奥斯卡小金人了【bhshi】,如果还有后续的话想试试让博士以真正的性格出现在银老板面前,不过大概也许会是个沙雕结尾?【手动狗头】

最后卑微博士在线求好友!!!!!好友太少了呜呜呜,我也想体验互送七号线索的属于博士之间真正的友谊!

服务器:官服泰拉#0#,ID:罗德572142774

欢迎宝贝们来实体感受一下我家双面沙雕神经病博士的原形,白雪,银老板,王大锤,洁哥在线等嫖

比心❤

评论(22)
热度(49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g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