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佛系填坑。咕咕咕咕咕!
辣鸡文手兼半吊子画手,
写文从来没有大纲,想哪写哪。
画画从来不会上色,胡涂胡画。

【巍澜+龙白友情向】当他们遇上他们(3)

谢谢各位姐妹愿意赏脸观看!ok那咱们今天继续

小段子类型,逗比崩坏向,所有人物全部重!度!ooc!文笔渣没逻辑,接受请来么么哒❤

原著巍澜夫夫VS剧版镇魂兄弟,双对夫夫兄弟陪你在线看剧蹦迪谈恋爱

本次看点:

#点进来看镇魂兄弟在线拯救编剧人头#

#糟糕,这个好像真的救不了了!#

【二十一】

白宇和朱一龙肩并肩靠在阳台的栏杆上,表面上保持着眺望远方,一本正经欣赏城市风光的模样,实则双目呆滞,大脑放空地走神。

“唉”

白宇小声叹了一口气,再次从衣兜里掏出手机,修长的手指上下快速划拉着,像是在寻找着什么。

“咦,怎么找不到了?”

白宇奇怪的自言自语成功吸引了朱一龙的注意力,他凑过来,有些好奇地问到,

“你在找什么?”

“哦”

白宇看了朱一龙一眼,嘴角突然不受控制地疯狂上扬,他扭头轻咳了一声,勉强压住了声音中的笑意,故意用一种漫不经心的语调说到

“我在找你的照片”

“你等等啊,我应该快找到了”

【二十二】

“我的照片??”

白宇这个另辟蹊径的回答让朱一龙在倍感惊讶的同时也产生了一种“大澜临头”的预感。

毕竟按照以往的经验,能让白宇笑得这么开心的原因多半是……

朱一龙瞥了一眼白宇虽然拼命压制但仍然笑出了“太平洋的暴风雨”的眼角,斩钉截铁地说到

“不用告诉我是哪张照片了,我不想知道。”

【二十三】

“找到了!在这里!”

白宇完全无视了朱一龙的话,他伸手揽住朱一龙的肩膀,另一只手强硬地将手机举到朱一龙眼前。

果然不出所料,手机里的照片正是白宇心心念念的那张“有事吗,我就是这个山头最英俊的猴”的毛猴表情包。

朱一龙:“……”

谁给我个金箍棒,我能直接把他从阳台上打下去。

【二十四】

然而丝毫没有感受到到朱一龙内心活动的白宇仍然在“泰拳警告”的边缘疯狂试探。

“你知道吗?龙哥,每当我感到不开心或者心累的时候,我都会打开你的这张照片看一眼,因为我真的觉得它有一种能驱散我所有烦恼的神奇魔力”

朱一龙:“……”

不用金箍棒了,我看沈巍的长刀就挺合适。

【二十五】

“你们俩在聊什么这么开心?”

身后突然响起的声音吓得白宇差点没把手机直接扔出去。

他猛地回头,就看到赵云澜和沈巍不知何时站在了他和朱一龙的身后

“等等,你这张照片……”

赵云澜勾了勾手,手机就自动跳到了他的手中,他皱着眉仔细看了看手机里的照片,露出了一个疑惑的表情。

“我怎么感觉这个猴有点儿熟悉?难道我以前见过?”

“沈教授,要不你看看?我真的感觉有点熟悉。”

赵云澜说着就要将手机递给沈巍。

自从手机被拿走就一直连大气都不敢出的居白二人:“别看!!!”

【二十六】

“……我不能看吗?”

沈巍眨了眨眼,看着被白宇一个风骚走位灵活抢走的手机,露出一个看起来有些懵的表情,这让他看起来和身边的朱一龙几乎真的没有了任何区别。

“不是你不能看……只是……呃……只是……我觉得我们应该讨论更有意义的事!对吧,龙哥?”白宇将手机猛地塞回衣兜,扭头朝朱一龙使了个眼色。

“对!我也觉得我们应该讨论一些更有意义的事,不要在无关紧要的东西上浪费时间。”朱一龙心领神会,露出一个乖巧的笑容,眼神十分真诚地看向沈巍和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的脸庞。

【二十七】

在一旁目睹了整个过程的赵云澜笑了笑,并没有追究掩饰技巧拙劣地龙白二人,他只是再一次靠到沈巍身上,瘫了瘫手。

“行啊,既然这样,那咱们来讨论讨论剧情吧”

【二十八】

“刚才你们不在,我和小巍随便点了两集,跳着看了看,不过有些地方产生了一些疑问,所以想请教一下两位。”

“第一,除了四件圣器和特调处,你们是不是其他的都走的是独立剧情,说起来,我就连那个反派的名字都没有印象。”

“不过,林静的改动好像也是很大,科技界的国民老公?这什么鬼称呼?”

“第二,我看你的武器好像是一把枪?那我的镇魂鞭……对了,你们知道镇魂鞭吗?”

“第三,”

赵云澜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看向白宇,表情不太好地“啧”了一声才继续说到

“我怎么感觉剧中的赵云澜实力好像不太符合我的设定啊?”

【二十九】

“嗯,我们看的也不多,所以暂时就这几个问题”

沈巍伸手揽住赵云澜的腰,轻轻拍了拍,既是安抚,也是为了方便赵云澜更加舒适地依靠在自己身上。

“不过,其实我还有一个问题”

“比起过程,我更想知道结果,但我刚才好像并没有找到完结的集数,所以,你们是还没完结吗?”

【三十】

面对赵云澜和沈巍抛出的一大堆问题。

白宇沉默了两秒,重新掏出了手机,语气沉重地说到:

“要不我们还是讨论讨论这个猴儿吧”

TBC

其实本次的主题是#看剧不如看猴#【bushi】

姐妹们的评论我都有认真看!
想让居北两人互宠的姐妹,我……尽力,毕竟我还有几个脑洞没写到233,其实我也想宠着来,可是写着写着就变成互怼了😂

再一次谢谢姐妹们肯赏脸捧场!真的很开心你们能喜欢,给你们比心心❤

最后有什么想看的梗和意见欢迎告诉我鸭!

#今天也在镇魂女娲补天的道路上艰难前行#

评论(65)
热度(15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gor | Powered by LOFTER